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CX-5 試駕報導:超越小改款的進化幅度(外型設計篇)
AUTONET記者:Joseph(04/17/2017)
字級設定:
做為 MAZDA 首輛導入 SKYACTIVE 全新動能科技的第六世代車款,CX-5 自 2011 年大改款發表後,不但成為品牌史上最快突破百萬輛銷售成績的全球略車款,同時也打響 MAZDA 對質感外型、科技安全與駕馭樂趣的思維詮釋。而在 2016 年發表的 CX-5 最新改款車型後,台灣馬自達汽車也在 2017 年 4 月 10 日宣布導入本地市場。同時我們有榮幸受邀參與了原廠試駕活動,搶先與大家分享試駕心得。


本次原廠試駕活動提供的是搭載 2.2 升柴油引擎的 SKY-D AWD 旗艦型,屬於這次改款的頂級規格車型,報價為新台幣 145 萬元。與次一階的 SKY-D 2WD 頂級型相比,主要有著 i-ACTIV AWD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MRCC 雷達定速巡航系統、SRS 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電動尾門和 10 具揚聲器 BOSE 音響等高階配備差異。同時無論在配備或價位方面,也直接與 VOLKSWAGEN Tiguan 400 TDI Highline 車型展開肉搏較勁,可說是日系、德系新世代中型 SUV 的火線交鋒!


全新改款 CX-5 承襲「KODO 魂動」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設計師在思索日系美學的精隨中,從庭院設計獲得靈感,融入簡約中帶著細膩思維的手法,透過更低矮和寬廣的車身輪廓,包括 A 柱後移調整與減少生硬的鈑金摺線,從上一代 CX-5 訴求「節奏」動感,進入流暢沉穩的「速度」意象。



此外薄型化 LED 頭燈組結合造型重新調整的 3D 立體設計網狀格柵花紋水箱護罩,在氣勢上凸顯其精緻豪華質感。同時搭配 225 / 55 R19 大尺寸輪圈,讓 CX-5 的體態散發跑旅氣息。原廠這次也為 CX-5 加入全新開發的「晶艷魂動紅」車色,以魂動紅車色為基礎,經過高亮度金屬塗料與吸光塗層的交錯覆蓋,強調帶來極具光影層次感,有如手工噴塗般炫目的視覺衝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7)

MAZDA CX-5 試駕報導:超越小改款的進化幅度(性能駕馭篇) MAZDA CX-5 試駕報導:超越小改款的進化幅度(外型設計篇)
MAZDA CX-5 試駕報導:超越小改款的進化幅度(座艙體驗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