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再生能源產業,TOYOTA將投入100億日圓進行布局
AUTONET記者:丹丹(10/03/2018)
字級設定:
混合動力以及純電動車型可說是各家車廠積極擴展的領域,而隨著技術的擴充下,車廠除了新能源車型的發展外,延伸至再生能源或許也是一項不錯的計畫。根據近日外電報導,TOYOTA為了推日本再生能源的運用,未來將提撥高達100億日圓的資金進行太陽能以及水力發電等運用。而進行金額操作的Mirai Saiene Fund管理基金也將於今年11月開始營運。

談到目前車廠的投資計畫,早在2015年TOYOTA便宣布將以排放、生產以及供應鏈的二氧化碳零排放為目標。而這項被稱為2050年TOYOTA環境戰略的計畫隨著車廠擴展新能源業務下,除了對於未來新能源車型的開發將有所幫助下,或許也將有助於車廠拓展為另一新能源事業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即將投入的100億日圓外,目前Mirai Saiene Fund管理基金會也表示將會於明年四月追加300億日圓的資金擴大投資規模。而在現階段部分,TOYOTA將會以太陽能發電為主要布局,據悉車廠將會首先於美國以及南非等地進行太陽能燃料電池的生產,而這或許也能視為車廠將針對太陽能車型的研發進行著手。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