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式進入生產階段,POLESTAR 1公布工廠情況
AUTONET記者:Allan(10/08/2018)
字級設定:
POLESTAR 1是今年最受矚目的車款之一,從2013年首次亮相概念車到現在已經開始生產也接近一年的時間,近日原廠也公布瑞典哥登堡工廠製作的影片,也預計明年開始在中國成都生產。

原廠為了這部跑車在工廠設置了一條專屬的生產線,首批34部原型車將會用來測試,除了車輛的道路評估和撞擊測試外還包括了氣候測試,這件事情是經由POLESTAR首席執行官Thomas Ingenlath證實,這34部車將會是工程師用來做測試和輛微調,將車輛調整至最佳的狀態,明年中才會與客戶們見面。

我們雖然進入了機械化的時代,不過車廠公布的影片中,除了部分作業是由機械完成外,其餘的都是手工,這也是車廠第一次使用全碳纖維結構的車款,使用的動力是一具2.0L 渦輪增壓搭配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引擎,馬力具有600 hp 的優越實力,在純電動狀態行駛時擁有150 km的續航力。

相信全球任何車迷和買家都對這款車相當感興趣,原廠也表示在開放下單前就有超過6000名潛在買家該車有興趣,預估在歐洲的售價為550萬新台幣起,車廠商業總監Jon Goodman也預計會在全球選擇80個展間用來銷售,我們也會持續關注該車的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