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救災不能等待,NISSAN推Ultimate Service Titan
AUTONET記者:Allan(10/08/2018)
字級設定:
在上周才為各位讀者報導過LAND ROVER推出紅十字會版車型,這次又有車廠為紅十字會做了獨有的皮卡車款,以現有的Titan加以改裝推出了Ultimate Service Titan,除了將部分功能升級還配有許多救災時必備的用品,未來也會成為救災的移動指揮中心。

不過這款車擁有的配備也許會讓你想待久一點,除了桌子和沙發,還有床、發電機、太陽能板、水槽、微波爐、WiFi熱點和移動式廚房,雖然有如家中的享受,但急救配備還是沒有缺少,原廠將可用空間設計成儲存血液的冰箱,方便在救災過程急需輸血時使用,還有許多醫療用品在這部車上都是必備的。

擁有多種救災功能,動力自然不能輸,使用的是CUMMINS的5.0L V8引擎,最大馬力可以產生310 hp ,搭配的是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箱,未來這款車將會在許多緊急情況下使用,也很有可能配置了四輪驅動系統。

而該車將會出現在10月5日至13日的邁阿密車展上展出,在結束會展後該車就會捐贈南佛羅里達州的紅十字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