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切都是假消息!AUDI TT四門跑房確定不會推出!
AUTONET記者:Allan(11/23/2018)
字級設定:
上一週才傳出AUDI將以2014年巴黎車展推出的AUDI TT Sportback概念車為設計主軸,正計畫推出四門版的訊息,原廠近日緊急向外界表示目前沒有開發四門版的計畫!


這則訊息是由原廠的產品兼工程技術總監Peter Oberndorfer親自對外媒表態,而這麼緊急發布此項消息的原因可能是為了避免外界過多猜測,根據原廠發出的聲明中確認,下一代車型已經取消轎跑車型和敞篷版車型。

Peter Oberndorfer說道:「最近有關四門TT的訊息,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從哪來的。不過,我們認為TT是一個指標性的產品,我們也確實有一個TT家族的想法,但規畫家族式車款是相當困難的。尤其在這個動力規格動盪的時代裡,除了汽柴油動力,還包括了電氣化計畫。基於以上的說法,除了買家需思考購買何種動力外,車廠也要站在消費者的立場。目前我們對現在的TT相當滿意。」

雖然四門版車型已確定不會出現,但我們仍可以猜測,下一代車款底盤可能使用的是母集團開發的MQB底盤,車身尺碼和動力規格也會更動。不過在確定四門版後,車廠現階段主要思考的是如何挽救TT持續下滑的銷售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