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全新2代Juke無預期在保加利亞Sofia車展公開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6/2019)
字級設定:
9月間,NISSAN全新2代Juke跨界休旅在網路上提前展示,一般人都以為Juke會在數周之後的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結果出人意表,NISSAN選舉10月12到20日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舉行的小車展「索非亞車展」(Sofia Motor Show)公開亮相,這是歐洲的國際汽車製造商組織(OICA)在2019年的最後一次歐洲車展,Juke預定下個月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

在索非亞車展中展出的Juke,是一輛配備齊全比較高檔的車型,車內採皮革包覆並結合Alcantara麂類內裝,同時配備BOSE高級音響,並前座椅還具有加熱功能,‎在‎‎索菲亞‎‎展示是一個設備齊全的例子與皮革和阿爾坎塔拉內飾,Bose高級音響系統,加熱座椅,前保桿還有嵌入的飾板,同時配備19 吋雙色切削鋁圈。搭載的動力為NISSAN最新推出的小排氣量1.0升三缸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117hp,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未來在大多數市場配備的是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全新2代Juke外觀比起前一代顯得更教人賞心悅目,而這款界跨界休旅有更勻稱的車身比例,車身尺碼比起前一代大一號,連帶著讓它具備更寬敞的座艙,和上一代相比,按官方數據,它的腿部空間多了58mm,頭部空間多了11mm。而行李廂容量422公升,也比前一代增加20%。

Juke預定下個月就會在歐洲上市販售,目前它的Visia入門款在英國的報價為17395英鎊,相當於新台幣69萬元,頂級Premiere Edition車型23995英鎊,相當於新台幣95萬元。Juke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開始交車,據悉它還會有Nismo性能版,稍晚才會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6/2019)

NISSAN全新2代Juke無預期在保加利亞Sofia車展公開亮相 NISSAN全新一代Juke預定9月3日發表,首張官方預告圖已發布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