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廣州車展搶先報:MERCEDES-MAYBACH GLS官圖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2/2019)
字級設定:
雖然已經將MERCEDES-MAYBACH重新整合回M-BENZ品牌旗下,但面對如Bentayga、Cullinan、DBX等對手的競爭,DAIMLER當然沒有理由要放棄頂尖LSUV市場,而在本屆2019廣州車展,MERCEDES-MAYBACH GLS不但要準備全球首演,更提前讓其定裝照曝光!

首批亮相的MERCEDES-MAYBACH GLS,採用了雙色車身塗裝(另也可選擇單色塗裝),當然還有視為是品牌象徵的水箱護罩造型相當醒目,而且車上也比一般款的GLS有更多鍍鉻飾件,而且也成為目前旗下唯一掛上M-BENZ三芒星立標的LSUV車型。


此外,MERCEDES-MAYBACH GLS動力規格比照GLS580搭載汽油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9G-Tronic九速手自排與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但未來則可能推出GLS600、GLS680等二種規格,且同樣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整車廠製造。



針對頂尖奢華客層打造的MERCEDES-MAYBACH GLS,首發車款將採用獨立4人座配置,而且雙獨立座椅位置還要比標準款GLS中排座椅向後一些,當然包括電動腿靠與多項調整功能,要多奢華就有多高級,而且也標配從前座就一路延續至後艙的中央鞍座,也會有獨立冷藏櫃與影音平台等等裝備。

當然,針對層峰買家,未來MERCEDES-MAYBACH GLS也將提供各種頂尖的客製化服務,理論上每一輛MERCEDES-MAYBACH GLS都會有些許搭配會有所不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19)

2019廣州車展報導:MAXUS V90露營車全球首發! 2019廣州車展報導:LEXUS首部電動跨界休旅UX 300e全球首發,最大續航力402公里
2019廣州車展報導:廣汽豐田威蘭達Wildlander就是RAV4攣生版 啦! 2019廣州車展搶先報:MERCEDES-MAYBACH GLS官圖曝光!
2019廣州車展報導:上汽大眾巍昂VW Viloran叫戰BUICK GL8進軍商旅市場! 2019廣州車展搶先報:東風啟辰VENUCIA The V量產版即將首發!
2019廣州車展搶先報;比亞迪撿到槍?騰勢X新車採用賓士設計!! 2019廣州車展搶先報:國內可望上市?合眾汽車哪吒Neta U量產版確定發表!
2019廣州車展搶先報:VOLKSWGAEN Viloran即將首發! 2019廣州車展搶先報:CHEVROLET Menlo將矛頭指向TESLA Model Y?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