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出眾!HYUNDAI預告 Santa Cruz量產車型將極具特色
AUTONET記者:丹丹(02/20/2019)
字級設定:
公佈至今有有四年之久的HYUNDAI Santa Cruz概念車,很難令人相信車廠至今仍為量產車型的設計架構傷腦經,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HYUNDAI全球設計中心表示該車的設計語彙在未來將會大幅翻新,並且會以現今皮卡車市場上更加罕見的設計特色顛覆消費者對於該車的既有概念。


根據外國汽車媒體對設計中心負責人SangYup Lee的訪談中能得知,為了與現今主流皮卡車型做出區隔,更加獨特且具特色的設計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值得一提的是, 設計師也強調新車的外觀將會比預期的更加先進,言下之意,若新車強調整體的科技氛圍的話,那或許能有效吸引消費者們的目光。

其實以近年來HYUNDAI大膽的設計手腕來看,此次決定更新卡車的設計並不奇怪,尤其是目前包括Elantra等熱銷車款向來是以大膽且具侵略性的風格著稱。

至於動力方面,雖然官方拒絕做出進一步的回應,不過若是參考Tucson的規格來看的話,入門級車款所搭載的2.0L四缸引擎已具備了164hp最大馬力以及19.2kgm峰值扭力,而高端車型所搭載的2.4四缸引擎則擁有181hp動能表現。而在市場面相方面,據傳車廠會大費周章地進行變更乃是為了瞄準年輕消費族群,至於真相為何,相信在新車正式亮相後將得以揭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