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再現!BUGATTI Royale有望回歸豪華車市
AUTONET記者:丹丹(03/20/2019)
字級設定:
熟悉法國豪華車廠BUGATTI的讀者們一定都知道Royale這款為皇室量身打造的經典車款,作為車廠旗下號稱最豪華車型,由於適逢30年代的經濟大蕭條,在全球缺乏購買能力的情況下,該車也在僅生產七輛的情況下被埋沒在歷史當中。而為了重現Royale的經典風華,國外汽車媒體指出未來BUGATTI有望重新推出這輛超豪華車款。

談到近期BUGATTI的產品動態,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將會推出一台經濟實惠的純電車款,對此,相關媒體表示該車很有可能會以Royale這輛經典車款做為設計基礎。據悉該車除了將保留源自於PORSCHE Taycan的J1設計平台外,同時也會藉由大量碳纖維材質強化車輛的剛性以及輕量化表現。

雖然這樣的傳聞不免有些空穴來風,不過作為車廠革命性地邁入純電車市場的車款,以Royale作為電動車的代表作也不失為優秀的宣傳手法。據悉該車很有可能會在2023年正式推出,除了將提供固態電池作為作為動力來源外,藉由三具電動馬達將能提供車輛870hp最大馬力表現。

作為車廠最著名的車型之一,Type 41 Royale是一款可說是旗下的最豪華旗艦車型,於1927年至1933年之間製造了7輛汽車,隨後也成為了骨董車拍賣會上最具話題性的車款,根據紀錄,其拍賣價每每突破數百萬美元之譜。也因為該車的頂級設定,外界也猜測新車很有可能會提供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以作為對豪華科技車市所發出的戰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