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也可以很個性!NISSAN Leaf Autech於6月21日本正式開賣
AUTONET記者:Allan(05/27/2019)
字級設定:
在改裝大廠Kuhl Racing推出改裝版NISSAN Leaf後,這樣的重大改變相信已經改變眾人對電動車平淡樸素的印象吧!而NISSAN原廠近日發表全新車款Leaf Autech,由旗下零組件大廠Autech親自操刀,這款車也是Autech再推出Serena、Note 和 X-Trail三款車後第四款車型。

與其他Autech推出的車款相同,車身烤漆使用零件大廠最具代表性的Aurora Flare Blue Pearl藍色烤漆,與標準版車型最大的差別就除了烤漆外,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側裙和後照鏡都換上鍍鉻材質點綴,兩側霧燈的配置也換上更具特色的配置,足下則是換上17吋多輻式輪圈和215/50的輪胎。此外,車身烤漆原廠也提供黑色、白色、紅色和黃色可以選擇。

內裝配置也有很大的改變,內部主題換成黑色和藍色的搭配組合,這樣的搭配風格也出現在座椅、方向盤和門飾鈑上,座椅採用藍色皮革搭配黑色格子狀麂皮,上方也有AUTECH的刺繡,座椅、方向盤和門飾鈑周圍更是用上藍色車縫線,即便NISSAN Leaf是一款電動車也可以有很熱血的內裝鋪陳。

NISSAN Leaf Autech將於今年6月21日正式在日本上市,原廠表示將會推出兩種不同等級的車款,分別是Leaf Autech和Leaf e+Autech兩款車,價格分別為112萬台幣和126萬台幣起,不過這款車目前僅在日本市場販售,至於標準版Leaf何時才會正式導入台灣,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