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人看不懂才叫藝術!BMW釋出Vision M Next概念車首波預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7/2019)
字級設定:
推出電動化的汽車產品對於目前各大品牌都是最重要的目標,而BMW在去年推出Vision iNext概念車,並且已經開始進行量產前的測試。如今,BMW將再度擴展其電動車產品陣容,同時在日前釋出最新Vision M Next概念車的預告,而就像去年的Vision iNext概念車一樣,Vision M Next概念車不但能夠一覽BMW未來的科技,也將導入量產,預計成為i8的後繼車款。

根據消息指出,BMW Vision M Next概念車將會在「幾天後」亮相,但目前釋出的預告圖實在太過於細節,讓人很難想像這款車的樣貌到底會是什麼樣子。據了解,相對於Vision iNext概念車闡述的是讓駕駛和乘客更放鬆、更舒適,Vision M Next概念車則是更強調其駕馭激情感受,並且是品牌核心「Sheer Driving Pleasure的新時代」。

雖然讓人摸不著頭腦,但Vision M Next概念車這幾張預告圖可是BMW與藝術家Thomas Demand的合作成果。事實上,這幾張預告圖並不是真正概念車上的細節,而是Thomas Demand拍下了車身某些部分之後,再以紙板、紙張重新結合,接著再輔以修圖軟體所呈現出來的結果,即便真的讓人看不懂,但總之,這就是藝術。

不過至少其中一張圖我們可以稍微辨識出,Vision M Next概念車可能還是保留了i8的懸浮式C柱設計。至於在動力系統部分,據傳可能將會採用新的直四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使其最大馬力輸出來到540hp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