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推出限量100台的絕美海苔綠特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6/2019)
字級設定:
面對賓士的S-Class Coupe和BMW的8系列等豪華旗艦轎跑車的熱賣,LEXUS似乎少了能與對手力拼的高性能作品,傳聞LEXUS將推出2020年式V8雙渦輪增壓動力的高性能轎跑LC F,不過八字還沒有一撇,市場推測有可以能是明年,眼下LEXUS也不能示弱,去年以來推出多款性能升級旗艦LC的特式版,或視覺系改裝的Inspiration Series,本周Inspiration Series,則再追加一款限量100台的海苔綠珍珠色的LC500特仕車,不過僅供應北美市場。

LC 500的Inspiration Series此次推出的Nori Green Pearl海苔綠珍烤漆版,與21吋的雙色輪圈做了完美的搭配,而它的內裝也採用對比鮮明的主題色調,來和Alcantara黑色麂皮與客制化的馬鞍色皮革(Bespoke Saddle Tan)皮革所打造的內裝融為一體,加上棕色對比縫線的黑色皮革,用於方向盤包覆門側飾板和中控台與儀表台。馬鞍色皮革則用於10向電動可調的雙前座和後排座椅,另有黑琥珀色的飾板,以及結合幾何圖形的門側踏板,都是此一特仕車專屬的設計。

Insporation Series從字面上,它就只是給買家一些靈感和激發,在實質性能上並不會有甚麼變動,這台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仍採用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471hp,最大扭力540牛頓米,另外還有特調如美國NASCAR房車賽事的賽車一般澎湃雄壯的引擎聲浪。這台後驅的四門旗艦也標配限滑差速器,其時速0 到100公里加速4.4秒即可完成,極速電子限速270公里小時。

目前這台LC海苔綠的定價尚未公佈,不過之前LC500也曾推出火焰黃(Flare Yellow)的特殊塗裝特仕版,在北美的零售價是106,21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36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