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組成分公司?VW計畫整合旗下LAMBORGHINI、DUCATI與ITALDESIGN
AUTONET記者:Ginny(11/19/2020)
字級設定:
VOLKSWAGEN前陣子才宣布最新的電動化策略,準備在五年內針對電動、混合油電、數位化等技術的發展方面投資至少860億美金(約台幣2.4兆)的資金,而除了資金的投入,車廠也勢必將需要進行一些內部的重組、甚至節省更多的費用成本,在近日,便由車廠方面透露,可能將LAMBORGHINI、DUCATI以及ITALDESIGN分拆、整合成為另一部門,以共同分擔成本。

VW執行長Herbert Diess指出,目前將建構義大利分公司的架構,但尚未針對是否撤資做出最終決定,而要做出最後的決定將再花一些時間;車廠方面預估,在將這三個品牌與部門合併之後,將更能夠滿足現在的用車需求,而在營運的精簡化之下,也更能夠將焦點放在電動化的未來發展。

知情人士指出,VW正在尋找LAMBORGHINI、DUCATI等品牌的潛在分拆或首次公開募股的機會;像是大約一年之前,就有報導指出VW正在考慮將LAMBORGHINI合併為獨立的法人實體,並很有可能在2020年底前就完成。

而在今年九月,則有報導指出車廠正在評估LAMBORGHINI、DUCATI以及BUGATTI的未來發展,甚至有可能出售這三個品牌,也有考慮技術合作或重組等動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