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已能實際運作!PORSCHE與Kopernikus自動駕駛共同研究初現成果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0/2020)
字級設定:
在去年2月底時,PORSCHE與新創企業Kopernikus Automotive宣布合作,將聯手開發全自動駕駛技術,且雙發僅花了不到100天的時間,就讓這套系統實際在PORSCHE的Ludwigsburg廠區實際上線運作,近日PORSCHE更釋出這套自動駕駛系統實際運作的相關細節。

PORSCHE與Kopernikus共同開發的這套自動駕駛系統主要憑藉著AI人工智慧技術來運作,在此的情況下,搭載這套系統的車款不需要太多的車用感測器,也因此能夠降低車輛的成本。

另一個關鍵則是藉由AI人工智慧與視訊感測器的配合,在車輛實際進入自動駕駛階段前,會先將周圍所有環境轉換為虛擬的資料,而自動駕駛機能則是透過人工神經網路的「訓練」來獲得。

而自動駕駛的測試範圍包括了客戶接待大廳與一個特定的場地,從車輛停車倒車間的升降台,再從升降台返回原處,全數都採用自動駕駛的方式,而這當中僅由一個工程師,藉由平板進行系統的操作。而在實際測試之前,這套自動駕駛系統進行了超過100萬公里的虛擬測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