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官網預告本周將推出全新超跑,將是Sion的衍生跑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7/2020)
字級設定:
新冠疫情打亂新車發表的節奏,所有車廠都搶在6、7月發表新車,不論是線上徎實體發表會,由於日內瓦車展取消,許多跑車品牌新車被迫延後,LAMBORGHINI也不例外,今日品牌在官網和官推特上,都做了預告,本周三將推出全新車款,這台車也是AMBORGHINI在新冠疫情之後,5月初重新開工生產車款以來的第二部車,LAMBORGHINI同時也釋出圖片,暗示這台車它可能是其去年披露最大馬力808bhp的 Sión FKP 37超跑的衍生車型。


LAMBORGHINI在推特上的貼圖,顯示這台新車具有獨特的空氣通道小擾流翼,就和Sian車尾的配置相似。此外,在公司官網上有更露骨的暗示,可以看得到車尾有相同的六角形的排氣尾管,並有六個煞車燈和尾鰭,這些元素強烈暗示著它就是Sion的變形。

Sión FKP 37 是LAMBORGHINI目前製造的性能最強大的量產車,它也是這家義大利跑車公司的第一款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係向已故福斯汽車集團老闆斐迪皮耶(Ferdinand Piëch,)致敬之作,它結合了Aventador的6.5升V12自然吸氣汽油引擎和小型電動馬達,其系統輸出綜效馬力為808bhp。 Sién除了能夠在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 2.8 秒即可完成,極速343公里/小時以上,車主還可以利用其超級電容器裝置的電力採純電力行駛,車速可達到130公里/小時。

LOMBORGHINI即將發表的還有賽道專屬的SCV12,是由LAMBORGHINI 的Squadra Corse賽車部門負責開發,最大馬力 819bhp以上,配備經過升級的 6.5 升 V12引擎,此一限量超跑 據悉未來還有可能參與2021年利曼大賽。而SCV12間諜照 顯示,它有著大型傳統風格的尾翼加上圓形排氣尾管和開口相當大的後車尾排氣通道,以它不太可能是本周三將發表的新款超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