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全台經銷網絡全面強化,頂級服務體驗再升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6/2021)
字級設定:
BMW總代理汎德與全台經銷商夥伴近半世紀來以提供台灣消費者最高規格的頂級尊榮服務為目標,透過專業樹立豪華汽車品牌的服務典範!目前全台BMW營業據點已累積高達28處,為使品牌體驗更臻完美,BMW總代理汎德將持續與專業經銷商夥伴們攜手協力,秉持「深耕在地 完善服務」的理念,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產品與服務,持續打造全台由北到南、完善且健全的銷售服務網絡。為服務蘭陽地區的消費者「BMW蘭陽鎔德展示中心」於2021年盛大開幕,「BMW蘭陽鎔德服務中心」也預計將於2023年正式啟用,提供更為完善且全面的品牌體驗;全台最大BMW旗艦據點座落於南台灣亞洲新灣區,「BMW高雄汎德新生展示暨服務中心」擁有原廠最高規格的軟、硬體建置提供客戶舒適的賞車體驗與服務,與此同時也不忘致力於永續經營的實踐,創造超越客戶期待的嶄新格局,展現BMW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與領先業界的領導地位!

東台灣全新據點─「BMW蘭陽鎔德展示中心」

BMW蘭陽鎔德展示中心於2021年第三季正式開幕,座落於宜蘭縣羅東鎮精華地段,依照BMW德國原廠全新展示中心規範設計規劃,集合銷售服務、原廠精品與零件、客戶服務等多項功能,以最高標準為東部地區BMW客戶提供更即時與便利的全方位尊榮服務。BMW蘭陽鎔德展示中心將蘭陽風光獨具的自然環境特色融入空間設計語彙中,以透明帷幕收納日光,打造擁有開闊、明亮的「Driving Gallery」新車展示空間,並規劃VIP專屬交車室、尊榮客休區與洽談空間;同時更提前佈局未來,設置BMW i電動車專屬展示區域與BMW i充電站提供BMW電動車車主專屬的充電服務,進一步建構BMW全台緊密的充電能源網路,打造全方位BMW電能生活圈。此外,為提供更為完善且全面的品牌體驗,正著手規劃建置「BMW蘭陽鎔德服務中心」並預計於2023年正式啟用,讓東部區域的車主與貴賓享有更便捷的專業保養維修服務。

全台最大旗艦據點─「BMW高雄汎德新生展示暨服務中心」

BMW高雄汎德新生展示暨服務中心以德國原廠5S最高規格打造,符合Sales(銷售)、Survey(服務反饋)、Spare parts(零配件)、Service(售後服務)、Sustainability(永續經營)的五大標準,提供高屏地區在地消費者360度完善的頂級尊榮服務。共斥資6.5億打造佔地面積2,600坪、總樓地板面積約4,650坪,包含地下一層及地上三層的建築體,以最高標準規劃頂級展示空間,包括1、2樓的新車展示區、BMW i電動車、BMW M及BMW Luxury Class頂級旗艦車款的專屬展示區域,總展示車輛可達23輛,為全台最大BMW展示中心。服務中心則配置高達18個保養維修工作位、22個鈑噴服務工作位,將有效節省車主等待時間,搭配德國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提供車主專業且高品質的車輛保養維修服務。BMW高雄汎德新生展示中心更備有6間獨立VIP洽談室、兒童遊戲室、育嬰哺乳室、虛擬實境體驗的VR室與超過60個座位數的寬敞顧客休息區與點心吧台區,完善的規劃讓車主在體驗專業維修服務之餘,更感受BMW對於顧客服務的重視及用心。身為豪華汽車領導品牌,BMW同樣在永續發展議題上領先業界樹立新標竿。自開幕起BMW高雄汎德新生展示暨服務中心利用建築設計上的太陽能板產出近70萬kWh的電量,整體碳排放也減少超過40萬公斤,相當於種植50萬棵樹的減碳能力,展現BMW以具體行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

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 布局全台強化經銷網絡

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所有車款皆經由原廠360度嚴苛品質檢測,具備完整且透明的車輛來源、維修歷史記錄,提供消費者最值得信賴的產品與服務。為讓BMW車主及客戶擁有順暢、輕鬆的購車體驗,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同時提供一站式換購服務,從尊榮鑑價到客製化購車財務方案、保險服務等,舉凡購車所需安排的事項皆可交由專業銷售顧問為您進行完善計畫;此外,凡購買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皆可享有12個月完整保固,提供您最高規格的豪華禮遇,讓您安心購車。

為強化全台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經銷網絡,規劃於2021年完成全台布局共11間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繼全新「台北依德中和原廠認證中古車」於今年6月盛大落成,BMW台北鎔德也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設立「台北鎔德內湖原廠認證中古車」,給予雙北地區客戶更多元、便利的購車選擇。同時,「嘉義賓歐原廠認證中古車」、「南投長慶原廠認證中古車」、「彰化昌一原廠認證中古車」也將於今年第四季陸續開幕,提供更多喜愛BMW的車迷朋友完善的原廠專業服務。

「BMW Future Retail」前瞻服務思維 樹立業界標竿

BMW總代理汎德傾聽消費者心聲,將客戶的需要視為第一優先,確保每位BMW車主與貴賓都感受到頂級尊榮的服務體驗已然成為品牌的首要任務,並持續致力與經銷商夥伴攜手合作導入同步全球的「BMW Future Retail」服務規範,即以「Premium Retail Experience頂級購車禮遇」與「Retail Enabling經銷商服務強化」為主軸,意指從接待、諮詢到產品體驗皆以全新思維,掌握消費者需求。以溫暖優質的賞車環境,頂級飲品與多樣化的精緻餐點,多元化休憩空間等禮遇,並結合新式多媒體互動科技與領先業界的Product Genius產品菁英概念等專業服務,讓每位車主都能享有最輕鬆愉快的產品購買與服務體驗。除了高規格的軟硬體規劃外,更積極進行各類培訓課程以提升人員的專業知識與貼心服務,每位銷售顧問與服務顧問均須通過原廠標準之認證考核,以期為全台喜愛BMW的消費者與車主們提供最頂級最舒適的服務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