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第3部下一世代電動概念車Urbansphere即將發表,官方首張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3/2022)
字級設定:
AUDI電動化速度可說是遠遠甩開對手,除了2018年搶先業界推出e-tron純電動車, 後續也讓市售的各車系逐步推出純電動車型,於此同時,AUDI更將眼光放在下一世代的電動車,2021年7月AUDI預告將推出三款全新的電動概念車,為AUDI下一世代電動車,勾勒出美麗的願景。而AUDI先在8月推出第一款sphere純電系列概念車,Skysphere Concept 電動雙門敞篷跑車,9月再推出第二款sphere純電系列概念轎跑車Grandsphere Concept,它們不只是設計而前衛時尚,科技的導入更教人嚮往,而最後一款sphere純電系列概念車Urbansphere Concept電動城市跨界休旅,將於今年4月19日登場,原廠今日公布首張預告圖。

AUDI公布一張非常晦暗的預告圖,讓我們對AUDI Urbansphere Concept有了全新的認識,從預告圖,我們隱約可以看到這台純電動跨界休旅概念車,似乎有一個長而陡峭的前擋風玻璃,導致車頭變得比較短,而車頂線條則長而平坦的。此一概念休旅,似乎是配置對開式車門,車門開啟就能看到門側上的水平排列的光條,以及琥珀色的車室下半部氣氛照明,同時也可以看到兩排座椅。

AUDI在官方臉書帳號上公布了一張預告圖,但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 Urbansphere 的產品內容,AUDI只表示,它是由內而外的進化,準備好迎接身歷其境的第三個領域,即AUDI的Urbansphere概念車。

AUDI先前公布的Urbansphere概念車的預告圖,其實是幾道線條,並沒有顯示太多的細節,只看得出車鼻是鈍化的,而車身後段有一根很粗大的車柱。AUDI只在預告中,稱這台概念車 Urbansphere 為“城市環境中的私人空間”。它將具備數位化、社交化、參與和完全以你為中心等特色。

Urbansphere 是AUDI sphere 系列概念車的第三個成員,他們的目的是展示自動駕駛未來的不同面相。Skysphere是其中首款推出的概念車,是一款低矮的豪華旅行車,有著巧妙的操控,駕駛者按下按鈕,可將軸距縮短近10吋,如此在較短軸距中,讓車輛會有更靈活的運動性,而採自動駕駛時,方向盤和踏板都會縮回和隱藏,讓車內有更寬敞的空間。

接下來是Grandsphere概念車,是車長17.6呎的大型轎跑車,AUDI稱它是“公路上的私人飛機”,車內沒有傳統的螢幕,顯示器都是投射到儀表板的木質表面上。它和 Skysphere 一樣,在自動駕駛過程中,方向盤和踏板也會隱藏起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