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預告將推出新世代電動休旅並公布最新設計語彙,未來將不再使用皮革和鍍鉻材料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5/2022)
字級設定:
MINI電動化速度並不慢,目前市售的電動車Mini Eectric,銷售節節上升,和汽油車型相比,它的占比已接近4成,而現在品牌正在開發下一世代全新的純電動車,將是一台純電動跨界休旅,它的概念車下個月底即將發表,品牌今日公布這台電動休旅的預告圖,同時宣布這台全新電動車採取MINI最新的設計語彙,稱之為 Charismatic Simplicity ,意即「魅力的簡約」。


MINI所釋出的概念休旅預告圖,顯示的是一台看起來有稜有角的車款,它車側的車外後視鏡移至車門上。MINI表示,品牌全新設計語彙的背後原則,就是一種讓品牌每一款新車都具有其與眾不同的強烈個性的設計。這種新設計語彙的重點將是品牌的精髓,車子將具備清晰而簡約的外觀。新的設計概念另一個關鍵元素,便是使用「敏銳地關注可永續經營的」的環保材料,例如,下一代 MINI車款將不再使用皮革,同時也將放棄各種鍍鉻的元素與材料。

MINI的設計主管 Oliver Heilmer表示,MINI 的純電動車為我們提供了重新思考設計的機會,與此同時,我們保留了 MINI品牌著稱於世的產品細節和傳統,同時保有對創新設計的熱情。

下一代 MINI 的座艙將遵循與外觀相同的極簡設計主義,儀表台將會全力觸控化。儀表台原來圓形的儀表螢幕,將進化到新世代的設計,它將是車界首款具有完全觸控操作的圓形儀表螢幕,MINI也表示,座艙內仍會保留一些重要功能的實體按鍵與旋鈕,將配置在中控螢幕的下方。

MINI表示,在外觀上MINI電動車將把原有的DNA,和新創意與電動化所帶來的全新設計風格相融合,例如尾燈將採用創新的 LED照明技術,而傳統MINI車款尾燈的英國國旗設計元素,未來將被每一個車型自有獨特的燈形取而代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