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4屆日內瓦車展新車:FIAT Idea高級版?LANCIA Compact MPV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敬璽(02/12/2004)
字級設定:
大家記性不差的話,應該記得本報曾經報導過FIAT利用Punto底盤衍生的輕型休旅車Idea吧!儘管這款車將在最近正式於日內瓦車展後正式在歐陸上市,聯袂與Panda車系共同進軍歐陸當地的輕型休旅車市場,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FIAT集團決定火力全開,在車展再推出FIAT Idea的高級版LANCIA Compact MPV!



當然大家都知道,原本LANCIA旗下就有一款衍生自FIAT Punto的高級版小車Ypsilon,而Idea也是基於Punto共同底盤所衍生的車型,所以即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LANCIA Compact MPV也就是FIAT Idea的又一款孿生車型,不過在LANCIA強調復古經典豪華的品牌定位下,這款暫名為Compact MPV的輕型休旅車,將成為有史以來FIAT SpA集團第一輛高級化的輕型MPV,也將為目前逐漸發燒的歐陸該市場級距透下另一番變數!

這款稱為Compact MPV的準量產車型,造型則濃厚的Ypsilon風格,也導入近年來LANCIA所強調具有優雅氣質的直列式尾燈,車身尺碼較Idea略大為四米一,總高度為一米六,不過達到一米七的車身寬度,讓LANCIA宣稱Compact MPV將擁有同級車中最佳的肩部空間,預計未來量產後則將沿用FIA Idea的動力系統,除了1.2與1.4升的16V汽油引擎之外,更將導入由通用與FIAT集團共同開發的1.3升JTD MultiJet共軌柴油引擎(70hp),以及頂級的1.9升JTD(100hp)柴油動力旗艦;這這次推出Compact SUV,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也推出Fulvia概念轎跑車,更可見FIAT集團意欲大舉擴張LANCIA品牌旗下產品線的決心!


   新聞列表(02/12/2004)

LANCIA 義大利/蘭吉雅Compact CMPV
日期
〈快訊〉LANCIA Musa宣布西班牙2008年式小改款報價
01/18/2008
日內瓦車展新車-LANCIA Musa Sky天空式樣限量首發!
03/03/2007
日內瓦車展新車!LANCIA Ypsilon/Musa Centenario Edition百年精裝版…
03/01/2006
誰最時尚?義大利有型轎旅LANCIA Musa Platino…
09/13/2005
LANCIA Musa價格透明化
10/08/2004
74屆日內瓦車展新車:FIAT Idea高級版?LANCIA Compact MPV即將亮相!
02/12/2004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