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LANCIA Musa Sky天空式樣限量首發!
AUTONET記者:明以(03/03/2007)
字級設定:
承襲LANCIA旗下首輛高級豪華小車Ypsilon車系的基礎,衍生而來的單廂式轎旅車款Musa車系,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即將在歐洲汽車市場發售的限量Sky式樣車款!

原本LANCIA Ypsilon車系,在歐洲汽車市場就是MINI Cooper的對手,而這輛衍生款的單廂轎旅車款,產品定位則略高一些,不過結合靈活的空間機能與豪華房車的優異質感與豪華配備,在歐洲市場也難找到真正的競爭對手,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即將發表這款稱為Sky的限量版本,則在原有的基礎上增添更多超越同級車款的科技配置!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這輛將以限量方式發售的Musa Sky限量天空版本,全車系均將全景天窗列為標準配備,而且車上更配置日本 SONY品牌的頂級車用DVD/MP3影音娛樂系統,除了可以讓使用者利用USB介面,外接包括iPod在內的各種設備,在兩具前座頭枕更內建了後座乘客專用的雙液晶多媒體螢幕,除了可以播放 DVD等軟體外,車上也可以選購數位電視盒收看數位電視頻道的節目。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LANCIA Musa Sky提供兩具不同輸出版本的1.3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70hp或90hp,而且也配置包括衛星導航系統與胎壓偵測系統等裝備,車上並且也配置了多功能旅程電腦,可以顯示即時與平均油耗表現。

儘管這輛Musa轎旅車款,車身長度還未滿四米,不過在多元化的座椅變換機制下,總共可以提供達到32種不同的空間變化,完全以用車人的生活需求為出發點,而且搭配Sky限量版本的多項科技配備,與原有Musa提供的精品化頂級豪華車室,可以說是品味獨具喜愛新世代高級小車的最佳選擇,至於建議售價方面則要等到原廠在會場發表之後才會揭曉!


   新聞列表(03/03/2007)

LANCIA 義大利/蘭吉雅Compact CMPV
日期
〈快訊〉LANCIA Musa宣布西班牙2008年式小改款報價
01/18/2008
日內瓦車展新車-LANCIA Musa Sky天空式樣限量首發!
03/03/2007
日內瓦車展新車!LANCIA Ypsilon/Musa Centenario Edition百年精裝版…
03/01/2006
誰最時尚?義大利有型轎旅LANCIA Musa Platino…
09/13/2005
LANCIA Musa價格透明化
10/08/2004
74屆日內瓦車展新車:FIAT Idea高級版?LANCIA Compact MPV即將亮相!
02/12/2004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