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本田新車最優選? HONDA Edix / FR-V 連袂登場!!(二)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16/2004)
字級設定:
在上次為讀者初步介紹過HONDA Edix/FR-V之後,相信已經引起讀者們高度的興趣,對於這款相當適合國內環境的新車,而且右駕與左駕都已同時具備,是否台灣本田真會認真考慮呢?而消費者是否也真的會感到興趣呢?就讓我們帶給大家更深入的資訊做為判斷的依據吧∼


這次我們將帶領大家進入Edix/FR-V座艙,見識HONDA車廠的空間規劃與設計能力。就像先前曾提及,中控台的設計方式是值得我們注意的重點之一,果然並未讓人失望,由於前座中央必須再容納一個乘客,中控台在經過瘦身之後,果然騰挪出不少的空間,前排中央座椅只要向後滑移,就可具備與駕駛或乘客座相同的空間。擠壓到後座?別擔心,後座也可同時向後滑移,如此便可創造出完整的六人乘坐空間。不僅如此,空間的變化性更是五花八門,更有多樣化的置物空間,後座椅背傾倒後可完全打平,行李空間可達439∼1049公升,可說是結合休旅車空間機能之大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dix/FR-V的內裝質感也大幅提昇,向全新休旅旗艦Elysion看齊,特別是整個儀表中控平台設計,也承繼了高級家具般的質感作風,空調系統也經過精心規劃,其他的貼心實用設計還包括了潑水玻璃/親水性側後視鏡/感應式免匙啟動系統等。如何,是否越看越心動?

   新聞列表(07/16/2004)

台灣本田新車最優選? HONDA Edix / FR-V 連袂登場!!(四) 台灣本田新車最優選? HONDA Edix / FR-V 連袂登場!!(三)
台灣本田新車最優選? HONDA Edix / FR-V 連袂登場!!(二) 台灣本田未來的新車?HONDA Edix / FR-V 連袂登場!!(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