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希望衛星導航能為你作什麼?
AUTONET記者:陳昱先(12/19/2006)
字級設定:
 
攜帶式導航裝置百百款,誰才切合你的需求?
 
消費性電子商品進入到車內空間已經好一陣子,最主要的不外乎是通訊、及導航裝置,然而,目前市面上的導航系統百百款,對於消費者而言,多少造成購買上的混淆,若是有意購買,除了必須多作功課外,其實還是應該回到最基本面,那就是針對你的需求去考量,你希望導航裝置能為你作什麼?

 
HOLUX GPSmile 52(QQ達伶)外型小巧可愛,免天線的設計也讓它更為輕巧。
 
首先,它必須擁有迅速、正確、簡單易懂的導航能力;接著最好是小巧輕便,方便攜帶;螢幕嘛,大小雖然不是絕對重點,不過清楚當然是最重要;另外操作的方便度要夠高,對於搜尋、設定的功能,應該在不干擾駕駛的前提下越簡單越好;再者,如果能夠有一些額外的娛樂功能,相容性、電力持久性高,長相如果可愛些,那就太完美了。

曾榮獲台灣精品獎、ISO 14000國際認證的HOLUX GPSmile 52(QQ達伶)恰巧就可以滿足這些需求喔!怎麼說呢?要說導航能力,採用採用美國瑟孚三代 (SiRF starIII) 接收晶片的GPSmile 52,具備快速定位及追蹤20 顆衛星的能力,卻不需要額外加裝天線;200 MHz的CPU運算能力搭配SD卡擴充、USB介面,內建32 MB NAND flash記憶體,與64MB SDRAM記憶體,提供系統運作與應用程式使用,整合資料分享能力絕不輸給Pocket PC!

HOLUX GPSmile 52不只是硬體效能卓越,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HOLUX GPSmile 52的設計以實用層面為導向,充分為你準備了User-Friendly的操作便利性。HOLUX GPSmile 52配備了3.5吋、26萬色觸控式TFT LCD螢幕,解析度有240 x 320 (QVGA)的水準,搭配背光亮度可調功能,提供各種環境高度可視性;另外,觸控輸入可以用PDA筆與手指操作,在Windows CE系統圖形介面的幫助下,提供醒目且上手容易的特色。

軟體的部分則是搭載目前最受歡迎的PAPAGO R12版本圖資軟體,內建超過500萬筆地圖資料,透過簡單的分類,分為3大類/15小類/127萬筆各級道路資訊、及7大類/50小類/22萬筆生活景點資訊;或者透過8種方法搜尋目的地(名稱/門牌、交叉路口、縣市、自建地標、近期操作、經緯座標、附近地標、景點),以10公尺內的精準定位能力,安然引領你到達目的地。

除此之外,HOLUX GPSmile 52更具備國、台、客、英語語音導航功能,以及超速警示速限設定(可設定平面道路與高架道路速限),透過清楚的語音提示,讓駕駛在不分心的前提下,跟著QQ達伶的腳步安全上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可任意拖曳、放大、縮小的地圖功能,加上可手寫輸入查詢資料,HOLUX GPSmile 52在User-Friendly的表現,絕對是可圈可點,更不用說它僅160克的小巧體積,以及獨特的多媒體影音、圖片功能,眾多優點複合下,HOLUX GPSmile 52就像它的暱稱-QQ達伶一樣,絕對是你駕車悠遊的好伙伴!

 
高解析度螢幕加上可觸控,眾多指令一指搞定,充分表現User-Friendly的精神。
 
 
QQ達伶的導航模式可應駕駛喜好,採3D、2D、與文字模式表示。
 
 
另以SD卡擴充、USB介面連結,QQ達伶更具備多種影音複合功能。
 

   新聞列表(12/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