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肯定—VW不遑多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2/2006)
字級設定:
在今年度的Fleet World Honours評選中,除了法國車廠RENAULT表現出眾,一舉囊括三個大獎以外,來自於德國的VW車廠,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喔!同樣抓下了三大獎項!

VW首先獲得的,為年度車廠此大獎。在經過Fleet World Honours所有評審委員的嚴格審查後,一致認為VW車廠於今年間的進步有目共睹,無論於技術層面、品質水準、服務維修或是銷售表現方面,皆有明顯的進步,因此最終決定將此大獎頒予VW車廠。

除了車廠整體表現獲得評審委員青睞以外,VW車廠於科技面同樣表現傑出,尤其是在VW車廠引以為傲的TDI柴油科技方面,無論於動力輸出、排廢抑制與油耗表現方面,皆較傳統柴油引擎有著突破性的表現,更以此TDI引擎研發出劃世紀的R10利曼耐力大賽跑車,科技層面的突破相當值得鼓勵。此外,與TDI科技並列VW集團旗下同等重要的技術--DSG雙重離合器變速系統,在雙重離合器的配置、讓變速系統預作下一檔位安排的設計下,突破傳統變速箱的設計窠臼,大量縮短的換檔時程,同樣成為了VW獲得此次Fleet World Honours科技大賞的致勝關鍵。

此次VW TDI柴油科技不但幫助VW集團一舉奪下了科技大獎獎座,也在柴油動力大賞獎項方面,幫助VW順利奪下第三座獎盃。致力推動柴油科技的VW車廠,在研發出傲人的TDI動力系統之後,更將其推廣至VW品牌旗下所有車款,且在集團運作下,旗下其他廠牌同樣得利,無論是AUDI、SEAT或是SKODA車廠等,皆有搭載TDI動力系統的相對應車款問世;在現今高油價來臨的市場現況,VW集團可說是最具潛力的市場巨星。基於此,Fleet World Honours決定將柴油動力大賞此獎項,頒給德國VW車廠。

   新聞列表(05/22/2006)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禮讚.. FORD Focus獲年度風雲車大賞!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肯定—VW不遑多讓!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肯定—RENAULT出類拔萃!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