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肯定—RENAULT出類拔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2/2006)
字級設定:
每年Fleet World Honours此專業汽車媒體,皆會評選出當年度於特定領域表現最佳的車廠與車款,而今年最新的評選結果也已於日前出爐,有哪些車廠雀屏中選獲評審委員青睞,讓我們立刻來瞧瞧吧!

今年可說是來自法國RENAULT車廠豐收的一年,一次囊括了三座獎項,不但自家對於安全的堅持與科技受到評審肯定,連當家MPV車型與商用車款等,也一併獲得青睞喔!

在經由產業專家、車輛研究專業成員與市場評價單位所組成的陪審團中,針對車廠與所推出的車款嚴格審查,因此能於Fleet World Honours大獎中出線的車廠貨車款們,皆擁有極高的榮譽。而今年獲得安全大獎的車廠,便是屢次在Euro NCAP創高分紀錄的法國RENAULT車廠。

在去年RENAULT新世代Clio車型再獲Euro NCAP五顆星最高榮譽後,RENAULT至今已有八款車型獲得了Euro NCAP的五星肯定,能屢獲此最嚴苛單位的多次認同,更直接證明了RENAULT對於人車安全的科技研發成果與堅持,也因此能連續兩年獲得此次Fleet World Honours的安全大賞肯定,絕對實至名歸。

而在今年慶祝其22歲生日的RENAULT Espace車系,可說是RENAULT歷史上最成功的車系之一,也可說是歐洲市場中最知名的MPV車系,不但是此類車款的領導先驅,更在眾多競爭對手推出相同車款應戰同時,無畏強敵的屢創銷售紀錄;而在強大的銷售口碑背書下,加上全新世代Espace車款的科技加持,一舉奪下了今年度的Fleet World Honours最佳MPV獎項。

除了於安全層面與MPV車型的成功以外,在中型商用廂型車款獎項方面,RENAULT更是以無人能敵之姿,空前的獲得了連續四年的肯定,現行的Trafic商用車款,雖已經過五年時光洗禮,但其優異體質仍較對手望其項背,符合人體工學的駕乘氛圍、突破傳統的外型設計與過人一等的載物容積等,皆是Trafic能多次獲得Fleet World Honours大獎肯定的原因。

   新聞列表(05/22/2006)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禮讚.. FORD Focus獲年度風雲車大賞!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肯定—VW不遑多讓!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肯定—RENAULT出類拔萃!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