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禮讚.. FORD Focus獲年度風雲車大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7/2006)
字級設定:
Fleet World Honours此專業汽車媒體除了每年皆會針對年度最佳車廠、最安全等獎項作出評選以外,也會選出每年度的年度風雲車款,而今年雀屏中選的,就是目前於台灣相當受到消費者肯定的FORD Focus!

根據Fleet World Honours編輯部表示,Focus對於FORD車廠可說是相當成功的車輛,不但全新世代車款在問世後,擁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更迅速累積了極佳的消費者口碑,而在車輛本質表現方面,無論於實用性與操控面也表現的相當傑出,獲得此獎絕對無庸置疑。

此外,新世代Focus不但擁有掀背車款可選擇,更再其優異體質下一連串推出衍生車型,從三門與五門掀背車型開始,到四門房車、旅行車、敞篷車與性能部門的強力陣容下,更加穩固了Focus的領導地位。

   新聞列表(06/07/2006)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禮讚.. FORD Focus獲年度風雲車大賞!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肯定—VW不遑多讓!
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肯定—RENAULT出類拔萃!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