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與DAIMLER CHRYSLER忌妒GM將與RENAULT-NISSAN合作?
AUTONET記者:Trista(07/06/2006)
字級設定:
GM欲與RENAULT-NISSAN合作的消息近來炒得沸沸揚揚,但是同為美國三大車廠的FORD及DAIMLER CHRYSLER看在眼裡,似乎很不是滋味。

最近有人認為如果要與RENAULT-NISSAN聯盟合作的美國廠商應該是FORD,而不是GM;會有這樣子的想法是因為,早在2002年FORD便已經和現任總裁Carlos Ghosn有所聯繫,當時便想要請Carlos Ghosn為FORD集團紓困。

除此之外,在美國Pick-Up市場中的,FORD的F系列車款是銷售最好的,Pick-Up市場一直是NISSAN想要進入的區域;不過因為FORD家族不願意放棄對公司的控制權,所以這可能將是FORD想要與其他車廠聯盟的最大問題。

至於DAIMLER CHRYSLER,則認為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為與德國BENZ的聯盟就讓他們理解磨合這件事有多困難,DAIMLER CHRYSLER現任CEO曾表示,將兩個非自願的實體組合在一起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

究竟GM與RENAULT-NISSAN的聯盟是成是敗,就交給時間去證明吧!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