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台叫做Bambi的拖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3/2007)
字級設定:
如果你是一個對現代建築和設計有著濃厚興趣的人,體內流動著流浪藝術者的血液,那Airstream推出的拖車Bambi一定會令你驚豔。

Airstream是一家有75年歷史的老字號公司,以時髦的設計和完整配備的旅行拖車聞名,而Bambi也延續了這個優良的傳統,雖然是所有車款中最迷你的一個,但是Bambi卻擁有相當好的品質,稱得上是經濟效應和效率的完美結合。當初設計的理念是要在有限的空間裡,為消費者提供最大的生活享受。

車內不但可以找到全套的廚房配備,還可以找到可伸縮沙發和折疊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句話用在Bambi身上一點也不為過。其設計師Chrstopher Deam過去曾經創造出許多行動式的汽車設計,在拖車設計方面可謂駕輕就熟。Bambi使用了大量的鋁,因此整體車身相當輕便,讓臨時動念想要出外旅行的人,可以在短時間內無負擔的輕鬆上路。

Airstream信心滿滿的表示,Bambi完全符合現代和未來的走向和需求,因此要傳承幾個年代也不是問題。事實上,Bambi是目前市面上累積最多經驗質的拖車製造商所推出的產品,它的「祖父級」前身是在1929年時推出,多年來在路上還是可以見到它的蹤影。想要享受載著家當浪跡天涯的朋友,Bambi應該算是目前最輕鬆自在的選擇。

   新聞列表(01/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