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詹姆士龐德的2007汽車全收藏紀錄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3/2007)
字級設定:
詹姆士龐德汽車收藏全紀錄(James Bond Car Collection)是一個專門報導龐德座駕的雙周刊。

從龐德的第一台跑車ASTON MARTIN DB5,到最新龐德電影中的DBS,有興趣的車迷或影迷朋友,都可以在雜誌中找到龐德得歷史中出現過的經典車款。每一期刊物中都可看到一台比例1:43大小的龐德車模型,金屬材質,搭配龐得人型小雕像,並以電影場景的方式呈現。該雜誌甚至提供與007電影製作人、演員和替身的詳盡專訪,滿足讀者們一探究竟的味口。

現在第一期刊物已在英國出版,為示慎重,民眾在購買雜誌時還可以免費得到一個雜誌的保護膜,可以說是相當細心的看待這本雜誌的發行。首期訂價為2.99英磅,第二期則回歸到原價7.99英磅。目前已確定第一期中出現的車款為ASTON MARTIN DB5。

接下來ASTON MARTIN Vanquish、LOTUS Esprit、BMW Z8也會相繼出現在後期刊物中,對忠實的龐德迷來說,可以說是最好的禮物了!



   新聞列表(01/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