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dEx的新任務:把McLAREN MP4-22賽車送上王座!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3/2007)
字級設定:
今年各位賽迷們若是看F1轉播時看到FedEx的商標出現在McLAREN車隊的服裝上時別太驚訝,因為FedEx又跳到McLAREN車隊,成為McLAREN車隊贊助商的一份子囉!

一講到「使命必達」,大家就知道這是FedEx快遞公司的精神標語,而今繼FERRARI和WILLIAMS車隊之後,FedEx在日前宣布已與McLAREN F1車隊簽下長期合約,從今年起這家全世界最大快遞公司(空運部分)將成為McLAREN車隊贊助商之一,FedEx的商標將出現在McLAREN的車隊服裝上!

而McLAREN車隊負責人Ron Dennis在談到McLAREN和FedEx的結盟時表示:「我很高興FedEx與我們結盟,FedEx身為全球最大快遞公司,提供給我們車隊不小的支援。從此刻開始,世界上最被人廣為熟知的快遞公司商標將出現在車手的賽車服上,對此我感到非常驕傲。而我們車隊也希望今年賽季能夠再拿下車手與車隊冠軍的雙重榮耀,重回屬於我們的輝煌時代。」

希望McLAREN的MP4-22賽車能遵從FedEx「使命必達」的精神標語,真的「使命必達」地拿下今年F1車手與車隊雙料冠軍吧!

   新聞列表(01/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