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步向前!BMW AG總裁公佈集團的未來計畫(下)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9/2007)
字級設定:
 
〝EfficientDynamics〞高效能動力設計中心!
 
BMW集團更計畫於近幾年之內擴充BMW Motorrad 與Husqvarna Motorcycles兩大品牌的產品股份。

 
BMW第四品牌「凱旋」汽車。
 
成立於1903年的義大利機車品牌HUSQVARNA Motorcycles的源起與許多機車製造大廠一樣,就是從腳踏車「鐵馬」起家。1920年成立了自家的首家引擎製造廠,同年製造出了第一輛可行駛於大街上的550cc機車,1960至1970年之間獲得14座Motrcross 世界冠軍與24座Enduro世界冠軍,2007年7月由BMW集團買下,今日BMW將繼續發展HUSQVARNA,工廠設置與勞工將繼續以義大利為生產重鎮。

BMW第四品牌成立

品牌經營方面Reithofer表示對於企業的收購,未來將持續出現在議題之中。為了繼續擴張品牌的影響力,BMW確定將增設除了BMW、MINI、ROLLS-ROYCE之外的第四大汽車品牌,這第四大品牌便是過去曾經在英國賽車與跑車領域相當出名的 TRIUMPH「凱旋」汽車。

未來TRIUMPH品牌重返車壇的第一輛新車,將與曾經在英國跑車界相當出名的TR系列相呼應,並且以剛剛發表不久的一系列雙門轎跑車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與結構為基礎,由位於德國慕尼黑總部的技術人員重新打造,並且推出新世代的 TRIUMPH TR系列敞篷跑車。

總而言之,BMW將持續投資大量的資金,在開發未來的最新科技,只有以如此戒慎恐懼的經營精神,才能確保BMW在下一個十年,在汽車產業繼續以領導品牌自居。

〝EfficientDynamics〞高效能動力,就是BMW目前的最強兵器,簡單解釋其意義,〝EfficientDynamics 〞的理念就是企圖在符合有效節能之下,同時減少有害氣體排放標準,還能維持BMW最初的造車理念-動態操控與駕駛樂趣。

最後Reithofer堅定的說出「我確定BMW未來的策略,將帶領BMW繼續在汽車產業獨領風騷。」

   新聞列表(10/09/2007)

大步向前!BMW AG總裁公佈集團的未來計畫(下) 大步向前!BMW AG總裁公佈集團的未來計畫(中)
大步向前!BMW AG總裁公佈集團的未來計畫(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