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步向前!BMW AG總裁公佈集團的未來計畫(中)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8/2007)
字級設定:
 
Reithofer透露將以BMW CS concept為基礎,開發出一款四門〝Gran Turismo〞GT性能跑車,圖為BMW CS concept!
 
對於BMW AG的股東們也訂出了未來的走向,BMW管理委員會深信戰略的重新安排,將有助於BMW長期計畫的成功。因此BMW計畫提高投資股東們的股利分配率,讓股東們能與BMW一起分享企業的獲利,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悅;首先BMW管理委員會將會在一年一度的監督理事會與股東大會上,針對2007年度的股利分配率,作大幅度的調整提高;BMW更將繼續施行股票購回計畫來做集團增資的準備,然而接下來的12個月,BMW AG將專注於增加股東們的股利分配率。

 
ROLLS-ROYCE Phantom Coupe上陣!
 
有句話這麼說:「員工才是企業的根本」,因此BMW AG也期望能對雇員提供更多的照顧,計畫在接下來的幾年,將分三階段的提撥員工的保障退休金與義務退休金。

至於BMW最重要的產品也就是車子,BMW也計畫陸續推出多款令人驚艷的車款,Reithofer規劃出一系列的計畫,包括以BMW一系列為基礎的BMW X1 SUV、MINI SAV與ROLLS-ROYCE雙門轎跑車,都將在2012年於市場亮相。

BMW Space Functional Concept計畫確定不再進行

甫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BMW Concept X6,融合了最新的SAC(Sports Activity Coupe)設計概念,SAC就是加入更多的Coupe DNA設計元素,從車頂的類Coupe線條就能說明一切;而車身尺碼更小的新世代的X1車系,將成為BMW品牌旗下SAV家族的全新入門產品,這款新車約在2012年前會正式亮相,而且全新 X1車系的年產量約為十萬輛左右,動力系統也將來自現行一系列,底盤懸吊與驅動配置則來自X3車系。

而有在關注AutoNet的車迷們,相信已經知道BMW已經在本屆上海車展發表車展中的大熱門BMW CS Concept,一方面你可以把它視為是我們先前報導過未來八系列的概念原型車款。車身長度已經達到5100mm的BMW CS概念轎跑車,車身長度已經超越標準款式的大七頂級房車,不過目前原廠並未發表較為詳細的規格與參數等等細節,但比較確定的是,未來量產的八系列轎跑車,一定會有一款搭載現行M5車上那具汽油V10引擎的市售車款。

Reithofer透露將以BMW CS concept為基礎,開發出一款四門〝Gran Turismo〞GT性能跑車。另外更表明不會只開發出一款僅有空間功能概念車的車款(BMW Space Functional Concept)BMW V5,取而代之的是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此款車根據初步的訊息歸類為,運動風格較強烈的轎式休旅車,不懂?它的同級對手如M-BENZ R-Class,這樣輪廓夠清楚了吧!

ROLLS-ROYCE Phantom Coupe上陣

MINI VAN的消息並不多,初步的消息指出它將定位為〝Sports Activity Vehicle〞SAV;ROLLS-ROYCE雙門轎跑車是以概念車款101EX所衍生的全新車型,身為Phantom家族最新成員的Phantom Coupe,其產品定為介於Phantom與Phantom Drophead Coupe之間,採用四人座椅雙門配置,擁有類似於Phantom家族的駕駛特性、鋁合金車體結構,但是Phantom Coupe仍是Phantom家族中最耀眼的一顆新星,因為其設計理念是以打造世界上最頂極的tourer為依歸。此外,雖然Phantom Coupe身型比Phantom車型更為嬌小,但是駕駛卻仍然可以擁有舒適的乘坐空間;Phantom Coupe動力來自於ROLLS-ROYCE車系慣用的6.7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53hp,峰值扭力則為73.4kgm,更搭載跑車化短懸吊,經過強化的底盤,車身也與地面貼近,操控性能因此增色不少。續…

 
融合了最新的SAC(Sports Activity Coupe)設計概念的BMW Concept X6!
 

   新聞列表(10/08/2007)

大步向前!BMW AG總裁公佈集團的未來計畫(下) 大步向前!BMW AG總裁公佈集團的未來計畫(中)
大步向前!BMW AG總裁公佈集團的未來計畫(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