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要偷車賊好看!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1/2007)
字級設定:
假設有人想偷走你的車,而車上正好配有GM的OnStar服務系統,這位偷車賊很快就要大開眼界,因為車主的絕地大反攻就要從此刻展開。自2009年開始,GM的OnStar服務將會分別出現在20種的車款上。這個服務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當車主投訴說汽車被竊之後,這套服務能夠強制慢慢停止汽車,而且收音機還能廣播,告訴偷車賊最好速速停車,因為警察正在觀察這台車的動向。美國目前每個月已有700至800位用戶使用這套全球定位系統,透過全新的科技,OnStar的負責人Chet Huber指出,在未來幾年之間,GM會在其他車款上加裝這套系統。

如果發生汽車被偷的情形,OnStar會打電話給警察,告訴他們失竊車子的下落,警察找到移動中的失竊車輛後,若覺得能夠安全停下,指須致電給OnStar,對方就能透過手機讓汽車慢慢停下。「這套科技基本上就是把動力操控從小偷手上奪走,」Huber說。「車上其他的東西都能正常運作,方向盤、剎車都能照常運作。」

GM目前仍在嘗試讓這套系統,能在強制停車前給與錄音的警告。透過收音機會有聲音告訴偷車賊警察要停下這台車,然後汽車的警示燈會自動亮起。

   新聞列表(10/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