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啥都有!BOSE發表史上最強大的車用媒體系統?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12/2007)
字級設定:
 
BOSE推出結合目前主流功能於一身的車用媒體系統-BOSE Media System!
 
隨著車用電子產品、微型化科技的高度發展,車電大廠們紛紛推出各式覆函強大功能的車用媒體、娛樂、資通訊系統,讓車內中控台那小小的1DIN、2DIN空間,便可提供使用者許多便利的額外功能;只是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類似旗艦型的產品現身。此時在消費性電子產業佔有一席之地的BOSE品牌,將目前發展成熟的主流格式全部納入單一產品,推出了號稱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完備、最強大的車用媒體系統BOSE Media System!

 
2DIN大小的區域中,同時提供多格式播放、外接整合、導航通訊等功能。
 
娛樂、資通訊的大雜燴

BOSE這套車用媒體系統幾乎融入了目前你想的到的所有娛樂功能;在音響部分,BOSE Media System具備5.1環繞聲道技術、一般FM/AM廣播接收、XM衛星廣播接收,同時這套系統內建的播放主機,可以支援目前所有可以燒錄在CD/DVD上的音樂格式,諸如DVD影片、CD/SACD、MP3、AAC等等。

另外,BOSE Media System引入了衛星導航功能,透過高解析度的螢幕顯示導航資訊,並藉由內建的30GB微型硬碟,儲存大量的地圖資訊;在外部連結方面,BOSE Media System支援性也相當全面,包含藍芽無線連結、iPod整合功能、以及一個USB 2.0介面,讓使用者連結其他可攜式的播放、儲存媒體。

更貼近使用者的介面

而BOSE Media System除了在硬體功能上全齊全外,軟體與控制介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在軟體部分,系統含有BOSE獨家開發的uMusic介面,主打其智慧型播放與學習功能,藉由使用者自訂的分類,自動篩選、播放適合駕駛情境的廣播電台、音樂等。

在操作介面上,為了避免行車間操作如此功能繁複的系統而造成分心駕駛,BOSE Media System也將主要操控的兩只大型旋鈕,設定為更直覺、更敏銳,在使用者伸手靠近主機時,系統會自動改變顯示畫面至最常使用、或是最相關的功能列,讓使用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想要的功能。

與FERRARI同台登場?

在發表的同時,BOSE為了壯大聲勢,還特別將這套系統安裝在FERRARI 612 Scaglietti上,或多或少提升了產品的格調與等級,不過照這樣看來,這套系統尚未公布的售價勢必不便宜!

 
同時在操作與軟體功能上也變的更具智慧,同時保有直覺且方便的特質。
 

   新聞列表(03/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