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功能上身!CARWINGS試行搭載旅遊情報系統!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3/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NISSAN新一代的車載電子系統CARWINGS的相關系列報導嗎?而今CARWINGS又有新功能上身囉!不僅可以提供駕駛人行車資訊,還有所在區域週邊的餐飲情報外,更新增了即時旅遊情報功能,讓你不僅吃得盡興,更讓你玩得盡興!

這次NISSAN與日本千葉縣館山市和南房總市兩地的政府機關與觀光推廣機關合作,將兩地的觀光景點和即時觀光活動情報,即時登錄在CARWINGS系統上,讓駕駛者們能輕鬆地知曉當地的觀光活動訊息。除了提供即時旅遊情報功能之外,CARWINGS也提供導航功能,只要在CARWINGS上確認你想前往參與的觀光活動,CARWINGS會立即啟用導航功能,將你順利地導引至活動目的地,而不用飽受迷路之苦!

目前NISSAN與千葉縣館山市和南房總市兩地的CARWINGS即時旅遊情報功能還在試行階段,預計8月時正式上線運作,若是成效良好則會逐步推行至日本各地,成為全日本的即時旅遊情報系統。至於台灣呢?我想要看到這類系統搭載於台灣的車電上,還有得等呢!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