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前進美國校園!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4/2007)
字級設定:
美國汽車公司Miles Automotive在上星期表示,將與全美大專院校的學生團體,一起為推動100%電動車而努力,主要目的無需多說,自然是要減少汽車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與全球暖化危機相抗衡。

這個名為「向汽油說不」的活動,主要是要鼓勵學校裡的環保團體,成為電動車的代言人。讓學生們更進一步的了解零污染的電動車的好處。它不只是未來的汽車,更是眼下最佳的代步工具。能夠影響年輕一代的看法和體認,才能藉由此力量將電動車推往世界的舞台。

Miles Automotive教育推廣部的負責人Benjamin Texter指出,他們在多年前就為了要改變人類的生活,而決定要全面生產安全、環保又符合消費者經濟能力的100%電動車。「我們現在想要與未來社會的主人翁分享這份熱情。」正因如此,他們打算透過學生環保組織,在各個校園中展示旗下的零污染電動車。若大學決定要向Miles Automotive購買電動車,協辦的學生團體將可以獲得一台車五百美金的補助。

Texter強調電動車絕非解決全球暖化問題的唯一答案,但他堅信電動車對人類的環境絕對有很重要的影響。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