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計程車司機的夢中情人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7/2007)
字級設定:
由汽車工業裡經驗老道的工程師操刀,集結來自於北美計程界的意見和建議,照片中這台「標準計程車」(Standard Taxi)可以說是所有計程車駕駛的夢想車款。因為它正是以駕駛們的習慣為考量的計程車。

社計這台計程車時,工程師們可以說是竭盡所能的想要做到面面俱到,而事實上,他們也真的做到了。這台計程車不但耐用、不浪費錢,更重要的是它非常容易維護。不但如此,它還擁有許多新穎的功能,如可自動充電的車門、擋泥板和保險槓,使這台計程車成為獨特的多功能車款。

另外,其特殊的動力系統,設計之初將計程車作業時段也考慮進去,因此能夠有效的改善車子的油耗量和廢氣排放量。安全也是設計的重點之一,防反鎖煞車、強化車身和車體架構,以及能夠化解撞擊力的保險槓,都大大的提升這台車子在安全上的表現。

車內也設計成方便清理,想要維持車內整潔亦不是難事。為了要滿足乘客的需求,計程車後座總共規劃出四人座位,此外也有位置讓殘障人士放輪椅。再來,後車箱的部分也刻意設計足夠的空間,讓乘客能夠放入四個高爾夫球袋,外加一個備胎。

   新聞列表(05/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