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奧斯卡的重頭戲,生質柴油禮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9/2007)
字級設定: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巨星們比服裝、比手飾、比才華、比運氣,但最重要的是,還要比一比環保概念。

因探討全球暖化問題的紀錄片而被提名的政治人物高爾,讓這一界的奧斯卡,不但政治意味濃厚,就連環保意識也更加強烈。但礙於現今節能車種類有限,許多巨星不是突兀地坐著TOYOTA Prius或smart進場,就是開著TESLA的電動跑車,典型的好萊塢黑色禮車,反倒不若以往吃香。

曾在日舞影展的介紹片中出現的生質柴油公司BioBling,已決定將觸角伸向全球億萬人口矚目的奧斯卡頒獎典禮。BioBling與Grean Means Go、Ahl Motors這些公司一樣,擅長將經典車款改造為符合環保節能需求的替代燃料車。目前已推出許多使用生質柴油和植物油的車款。

明年的奧斯卡,群星可要張大眼睛看仔細了:生質柴油禮車來也!

   新聞列表(05/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