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兩位菜鳥組合 McLaren車隊車手陣容缺乏經驗!
AUTONET記者:瓢蟲(01/02/200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與Heikki Kovalainen兩人的參賽經驗明顯不足。
 
Heikki Kovalainen加盟McLaren意味著兩位車手的F1比賽經驗加在一起只有2年,但是這位芬蘭車手認為實戰經驗的不足不會影響車隊的整體發展,因為他們還有老將Pedro de la Rosa從旁協助。

「在為RENAULT效力期間我有很多里程的測試經驗,我有能力幫助車隊發展。」Heikki Kovalainen表示:「如果我和Lewis Hamilton的經驗都無法彌補的話,Pedro de la Rosa將會提供幫助。他是F1業界裡最棒的測試車手之一,他的速度非常快。我們現在必須關注的是在前往澳洲之前保證把一切都做到最完美,這就是這個冬天最大的目標。」

Heikki Kovalainen已經進入McLaren的總部,與車隊工程師進行溝通磨合、並且通過模擬器適應賽車。Heikki Kovalainen不希望將獲勝的目標停留在口頭上,他已經開始努力的融入這支以Lewis Hamilton為中心的車隊。

   新聞列表(01/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