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越TOYOTA/HINO,NISSAN UD 2008年J.D.Power日本顧客滿意度居冠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4/2008)
字級設定:
誰是日本小型卡車最受顧客滿意的品牌?若你以為是HINO或者TOYOTA,那肯定大錯特錯,因為頗具公信力的J.D.Power針對顧客滿意度進行調查發現,NISSAN UD在全日本六個品牌中以高分居冠!

據J.D.Power針對日本小型卡車顧客滿意度所做的調查結果,在包含NISSAN UD、HINO、TOYOTA、ISUZU、MITSUBISHI FUSO、NISSAN等六大品牌中,以NISSAN UD最受到所有業者的喜愛。

在這次的調查中,J.D.Power針對全日本卡車貨運業者、企業、車輛購買決定權者所進行的調查發現,根據小型卡車製造品牌、經銷據點等的顧客滿意度所做評分,NISSAN UD無論在售後服務、車輛商品本身、成本、業務等共計四大項都拿下高分,比起HINO、TOYOTA甚至ISUZU等都更高,可見得NISSAN UD的品質和服務都受到日本消費者肯定。

雖然面臨全球景氣嚴重下滑,但對商用車的需求依舊不減,因此NISSAN UD若能獲日本顧客的認同,那麼在其他國家與地區自然就沒什麼問題了。


   新聞列表(11/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