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CHEVROLET GPiX Concept預告新Crossover誕生南美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4/2008)
字級設定:
 
南美消費者極可能在未來見到,以GPiX Concept衍生的全新Crossover誕生!
 
2008聖保羅車展已經開幕,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CHEVROLET在此南美洲車壇盛會當中,推出一款由巴西GM Design打造的雙門概念Crossover-GPiX Concept。令人期待的是,南美消費者極可能在未來見到,以GPiX Concept衍生的全新Crossover誕生!

 
GPiX Concept具備大膽而動感的設計元素,而其設計風格承襲全新四門房車Cruze。
 
G意謂Globe,Pix意謂Picture或Image

GPiX Concept具備大膽而動感的設計元素,而其設計風格承襲全新四門房車Cruze,並且在保桿加裝LED燈組,搭配頗有腰身的車側鈑金曲線設計、17吋鋁合金輪圈,以及全景式玻璃天窗。

GPiX Concept身為雙門概念Crossover,而其車室空間採用標準四人座椅配置,並且具備多功能用途與科技。舉例而言,在車室中的四個座椅皆可以折疊,而且車室地板是平整的,營造寬廣舒適的車艙空間感;而其儀表板設計也很現代化,導入易辨讀的數位顯示科技。至於多功能方向盤,也可讓駕駛與車輛更易於進行「溝通」。另外,GPiX Concept更擁有無線藍牙通訊裝置、CD/MP3音響、空調系統、動力方向盤輔助、電動窗。

根據原廠說法,GPiX Concept具有在南方共同市場(Mercosur,包括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委內瑞拉和巴拉圭等南美洲國家的區域貿易協定)開發新車上市的潛力。而其具備運動化車身與多功能用途的車輛設計,將會對包括巴西在內的南美消費者,產生極大的吸引力。

 
GPiX Concept在保桿加裝LED燈組。
 
 
頗有腰身的車側鈑金曲線設計、17吋鋁合金輪圈。
 
 
儀表板設計很現代化,導入易辨讀的數位顯示科技。
 
 
GPiX Concept身為雙門概念Crossover,而其車室空間採用標準四人座椅配置,並且具備多功能用途與科技。
 
 
GPiX Concept具有在南方共同市場(Mercosur,包括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委內瑞拉和巴拉圭等南美洲國家的區域貿易協定)開發新車上市的潛力。
 

   新聞列表(11/04/2008)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CHEVROLET GPiX Concept預告新Crossover誕生南美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PEUGEOT 207SW Escapade全球首演!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 NISSAN Livina正式在南美落地生根!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FIAT Bugster概念車規格公開,別名FCC II 生態作先鋒!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NISSAN Tiida-Versa化身DODGE Trazo正式進軍拉丁美洲!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FIAT Punto T-Jet南美渦輪式樣首度發表!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Fiat Palio Weekend Electrico南美首輛電動旅行車亮相!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TAC Stark 4X4發售全新性能旗艦!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FIAT Linea Monte Bianco特裝式樣中型房車要吸引拉丁客!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 VW Fox 與 Gol BlueMotion同步首演!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RENAULT Megane Extreme四門運動版首見南美市場!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 RENAULT 〝Sand Up〞純拉丁概念新登場!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RENAULT Logan/Sandero Sport雙特式連擊登場!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FIAT Bugster概念車首演前輕度曝光!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第一次!VW即將推出全新Gol四門房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