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C280 Estate讓不安定的靈魂出遊!(優遊篇)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4/2008)
字級設定:
說真的,就我個人來說,十幾年來從事這個行業,對於旅行車的愛戀一直沒變….

原本C-Class算是一輛中型運動豪華房車,延長了車廂後,除了大幅提昇的空間效能,可以讓行李廂容積由原有的485公升,大幅暴增至1500公升外,若以兩人出遊來說可以裝下超多行頭,包括戶外休閒器材在內,而且這還不把車頂行李架算在裡面…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資料顯示, 若將這數據轉換成為物品,相當於四具全套的高爾夫球具,或是九具旅行箱,若將前助手席椅背前翻的話,更可以放進長度達到2.82m的超長型物品,另外原廠也提供加價選購的Easy Pack電動尾門啟閉裝置,大幅提昇取用物品的便利性與優雅。

此外,我們這次所試駕的 C280 Estate旅行車款,報價為新台幣265萬元,採用的是Avantgarde的產品款式,所以包括水箱護罩與車身套件,連同代號為R48的專屬款式運動化17吋鍛造鋁圈組合,提供相當個性化的運動風格,而且還有黑色系的頂級真皮內裝與座椅款式,搭配金屬質感的飾板,也讓車艙內隨時都具備高質感的運動化氣氛。

原本現行原廠代號為 W204的新一代C-Class車室空間就獲得相當高度的肯定,由於車廂延長的因素,讓代號為 S204的C-Class Estate後座空間更加寬敞,後座乘客可以擁有逼近中大型豪華房車的空間感,這也是傳統三廂四門房車也難以企及的優勢。

另外,我們所試駕的C280 Estate更具備原廠雙模式電動啟閉天窗的配置,還有Command車載多媒體介面與方向盤上的音響與旅程電腦操作快鍵,讓駕駛人無須分心而且雙手也無須離開方向盤,就可以操作各項功能,對於人性化的操作便利性方面,賓士一直都是全球高級車壇的佼佼者,坐進駕駛座,其實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原廠無比的用心。

 
原本行李廂的容積就十分驚人!
 
 
在后座完全放倒後,選配的物品格網會連同椅背一起前倒。
 
 
旅行車款的後座空間其實已經不小。
 
 
黑灰色系的內裝並不會帶來壓迫感,而且電動天窗的配置與大面積的車窗設計,更有助於寬敞感的增進。
 
 
我們所試駕的 C280旅行車款,搭配的是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新聞列表(11/04/2008)

M-BENZ C280 Estate讓不安定的靈魂出遊!(優遊篇) M-BENZ C280 Estate讓不安定的靈魂出遊!(美學篇)
M-BENZ C280 Estate讓不安定的靈魂出遊!(正名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