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收到特別的生日禮物BMW V12LMR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08)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 24歲的生日禮物是一輛BMW Le Mans V12LMR賽車。
 
F1圍場內公認的年度最佳車手Robert Kubica,2008年賽季最終沒能守住年度季軍的寶座,而在權威媒體Autosport的年度評選中,Robert Kubica也在最佳車手的評選中敗給Lewis Hamilton,但這一切都沒有影響到這位波蘭車手的好心情。

12月7日,在自己24歲生日的當天,Robert Kubica現身第4屆Formula BMW總決賽現場。作為嘉賓出席的Robert Kubica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一輛BMW打造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傳奇賽車V12LMR。

這位BMW新貴不遠千里從歐洲趕到墨西哥城,觀看了決賽後,按捺不住寂寞的Robert Kubica駕駛自己的新禮物在賽道上飛馳而過。BMW對Robert Kubica生日的重視程度,多少也暗示著這位青年才俊明年坐上BMW一哥的可能性,這次萬里慶生,車隊領隊Mario Theissen全程陪同Robert Kubica前往墨西哥城,並在賽後親手送上蛋糕和禮物,如是待遇想必能讓Robert Kubica誓死效忠。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