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證實2008年沒有關於KERS的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已經承認他們在賽季結束之後並沒有測試過KERS。
 
談論一年的KERS恐怕要胎死腹中了,M-BENZ與FERRARI同時放出訊息,KERS系統的推出將可能會被擱置,至少會延後。按照原先的計畫,能量回收系統(KERS)將在2009年導入F1,目前各車隊的KERS還處於研發階段,但是各自的進度不同,據稱此項技術走在最前端的HONDA卻已經退出F1。

據德國媒體報導,M-BENZ賽車主管Norbert Haug已經暗示,可能因為F1節約開支而放棄KERS系統。Norbert Haug承認KERS是一項非常昂貴的課題,如果放棄KERS的話,可以節約25%的引擎預算。

在此同時,FERRARI車隊也傳出了類似的消息。據義大利報導,FERRARI車隊技術總監Aldo Costa承認,到目前為止FERRARI車隊還沒有在賽道上測試過KERS系統,而且上週的Jerez試車與年底在葡萄牙Algarve的試車都不會測試KERS。FERRARI發言人Luca Colajanni也確認,KERS只會在新款賽車上進行測試。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