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LDEN VE Commodore Omega獲得A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6/2008)
字級設定:
遠在南半球澳洲大陸的車廠HOLDEN,推出的VE Commodore Omega,是一款極為暢銷的中大型房車,並且在最新一波公布的ANCAP安全測試名單中,榮獲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在2008年10月發表的2009年式VE Commodore Omega,透過新型態的轉向系統設計與可預縮式安全帶,讓駕駛在遭遇交通事故時,膝蓋不至於會受到嚴重傷害。此外,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氣簾,皆為VE Commodore Omega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關於操控安全,VE Commodore Omega全車系更導入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BA煞車輔助系統與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原廠表示,VE Commodore Omega在開發的過程當中,總共經歷過多達5000次的虛擬碰撞測試,以及達到約80次實車安全撞擊測試,更不斷致力於主動與被動安全裝置的提升與更新。而VE Commodore Omega預計將於2009年第二季於澳洲上市。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