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汰舊車不限廠牌!SUZUKI Address V 125G建議售價61,800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08)
字級設定:
SUZUKI「Address V125G」至今已造成市場上轟動,此車搭載了新排氣標準的「Fi噴射引擎」,不單是榮獲經濟部的節能標章,更是同級車中的省油冠軍,搭配上11.4匹的高輸出馬力、91kg的輕量化高剛性車架結構與同級車的最大過彎傾角,打破了省油與性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迷思,說是天使與魔鬼的共同化身一點也不為過!

在日本,Address已有超過55%的市佔率,而這車款更是由台鈴於台灣生產製造再外銷;挾著日本銷售NO.1的優勢,台鈴機車於95年7月底發表上市,一上市即在各大討論區獲得廣大的迴響,在儉約俐落外表下,內部卻醞釀著無限性能的爆發,正如網路上評論的:Address V125是台『披著羊皮的狼』。而小改款「Address V125G」則在96年5月的車展首度亮相,原有優秀的省油表現與超強性能,加上更時尚的外型與烤漆,將是台鈴機車97年度的行銷重點產品。

Address V125G搭載了SUZUKI全新研發的「Fi噴射引擎」,除了省油環保的特性外,最簡易的測試系統也是頗受好評的原因之一;市面上各廠牌噴射引擎的檢驗方式通常都需要額外購買PDA或者複雜的檢測軟體,造成維修難度的提升與費用的增高,而SUZUKI秉持著大型重機的優良品質,將噴射引擎的各項技術一絲不苟的導入Address V125G,只要使用一條檢測線,經過機車儀表板上的指示燈號,即可判讀診斷車輛狀況,是現今最方便、最簡易的檢測系統,更是故障率最低的FI噴射引擎。

現今油價高漲,省油環保的觀念已是一般民眾不可或缺的觀念,由經濟部能源局的公告資料中顯示,Address V125G的定速油耗高達63.3km/L,更是同級車的省油冠軍,如果你有聽到「省油一哥」的稱號,那絕對是Address V125G沒錯;FI噴射引擎系統會根據大氣壓力、氣溫、油門開合及引擎轉速等行駛狀況,藉由車身的感應器提供行駛資料,再透過電腦計算與控制,提供適當的油料,加上SUZUKI首創的DCP燃油設計,達到最省油與高性能目的。

Address V125G有著超廣泛適用族群,除了先前的主打的寶藍色,男生朋友喜愛的白色與鐵灰外,現在更推出女生人氣一番的『酒紅』新色!與日本同步銷售的酒紅色隱約中散發珍珠般的質感,讓您的機車不再只是交通工具,酒紅Address V125G更是你的時尚配備,亮麗車色搭配美麗時尚的您,讓您成為街頭最醒目的流行焦點!同級車的最大過彎傾角、11.4匹的高馬力不僅是性能傾向的熱血一族

首選,而同級車最輕量的91kg車體與最省油的63.3 km/L油耗更是女性消費者的最佳選擇!為響應政府推動環保與推行Fi噴射引擎機車,台鈴更推出「汰舊換新折價一萬」的活動,汰舊車不限廠牌、年份與機種!同級車多項第一的Address V125G會是消費者的唯一選擇!建議售價$61,800 (不含牌險費用)。

   新聞列表(03/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