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四)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8/2008)
字級設定:
 
INFINITI EX35兼具SUV以及Coupe車型的雙重特色!
 
一輛有著日系血統的超房車,整體的設計就必需有著日本人做事的細心與精益求精的精神,我會告訴你INFINITI EX35就是一輛彬彬有禮的性能跑車。

 
EX35即使靜靜的停在那都能感受到其蓄勢待發的動能。
 
去過日本旅遊的朋友們,是否對日本服務業所展現的敬業精神,與看在我們台灣人眼中近乎多禮的服務態度留下深刻的印象。對於尊榮的具體實現,EX35有它的一套。

當你手上拿著EX35車鑰匙,走近你的座車一公尺範圍內時,Welcome Lighting感應式迎賓照明系統便會作動。車上的感知器偵測到I-Key訊號時,EX的後視鏡、車室、車門周圍等共八具照明系統將陸續亮起,彷彿車子有生命似的,不僅提升夜間用車的安全性,其塑造的氛圍更不是金錢可比擬。

EX35在視覺的觀感上,顯得車頭特別長,車尾特別短,看似不太協調,但其中可是蘊含著大學問。車身尺碼略小於現行FX車系,全車的鈑件線條,經過原廠工程師一次次的風洞測試,創造出更低的風阻係數達0.32,流暢的側窗線條,加上前傾的C柱與尾門線條,讓INFINITI EX兼具SUV以及Coupe車型的雙重特色,更使得EX35即使靜靜的停在那都能感受到其蓄勢待發的動能。

為了讓車主用車更為便利,後排座椅採用One Touch摺疊及電動回復系統。透過設置於後箱邊的按鈕,可輕易的將第二排座椅放倒,而恢復原狀需要用手使勁的扳嗎?不用!當車輛通電時只要持續壓著座椅恢復扭,你便能看到後排椅背自動回到定位,相當輕鬆。

在車輛被動安全性方面,INFINITI EX Zone Body安全車體設計,在車體前後均有潰縮機制,車側亦有設計車門強化鋼樑,車體結構紮實。雙前座兩階段輔助氣囊、雙前座側輔助氣囊、大面積防護氣簾、雙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與自動預縮及減壓安全帶等,讓車輛遭受撞擊時能將傷害降至最低。

主動安全方面:車輛動態控制系統(Vehicle Dynamic Control)整合了ABS、TCS循跡控制系統、LSD煞車防滑差速系統、電子線傳油門等元件可同時作動的系統。經由多組感知器(sensor)控制引擎動力與各車輪的煞車力道,讓車輛既使於高速行駛與下大雨時積水的路面,都能讓車主完整掌握車輛的動態避免失控,另外,EX配備的主動式防滑煞車系統Active Brake Limited Slip,可在緊急時,將制動力導引至穩定側的車輪上,成為車輛安全的最後防線。續…

 
EX35車身尺碼略小於現行FX車系,全車的鈑件線條,經過原廠工程師一次次的風洞測試,創造出更低的風阻係數達0.32!
 
 
座椅不僅包覆型十足譯據日式設計風格!
 
 
十向電動調整座椅加座椅溫熱功能讓駕駛能找到最適合的坐姿。
 
 
當你手上拿著EX35車鑰匙,走近你的座車一公尺範圍內時,Welcome Lighting感應式迎賓照明系統便會作動。
 
 
後排座椅採用One Touch摺疊及電動回復系統,寬敞的空間亦兼具實用機能性。
 

   新聞列表(03/18/2008)

向汽車精品邁進!INFINITI EX Custom Edition新台幣200萬再登場 INFINITI EX35強勢登場!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總結)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四)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三)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二)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