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 EX35強勢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02/2008)
字級設定:
 
裕隆日產汽車吳新發總經理(左)與裕隆汽車陳國榮總經理(右)連袂出席
 
打破藩籬、跨越規則的Crossover旋風正快速的席捲全球消費市場。INFINITI EX35自2007年底於台北車展亮相後,獨具風格的造型自車展當天開始,便深受消費者喜愛,第一批50輛新車以全數銷售完畢。為了再次營造EX35銷售氣勢,INFINITI特地再度為其舉行正式發表記者會,同時宣佈售價。接單價小漲新台幣三萬元,為新台幣198萬元(Custom Grade車型新台幣200萬元)。

 
右為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與INFINITI EX35合照!
 
在先前的INFINITI EX35媒體試車活動中,AutoNet已經親身體驗專屬於INFINITI EX35的各項獨具風格的魅力,看完了AutoNet的試車報導,如果你剛好考慮購賣入門豪華休旅,EX35絕對有資格成為你的口袋名單。

超風格 EX Style

繼2007年4月紐約車展INFINITI EX概念車首次曝光後,2008年1月EX35正式在台北新車大展中現身, INFINITI EX以領航者姿態率先搶進台灣市場,展現讓各大豪華汽車品牌趨之若鶩的crossover「超風格」。

經典跑車造型:EX35長車頭/短前後懸的跑格造型、如海浪般的流暢腰線,散發經典的跑車魅力;底盤微幅調高,創造了較高的駕馭視野與舒適的乘坐高度。

豪華房車氛圍:環抱式的跑車化座艙設計、融入豪華房車的貼心設計與頂級材質;兩廂式車款帶來的豐富空間變化,加上新穎科技配備,在在呈現EX35極致的融合精神,精彩演繹跨界車款的「超風格」。

豐富空間變化:後座One Touch摺疊及電動回復系統,6/4分離後座椅,可透過前座、後廂兩處電動按鈕操控椅背的摺疊及回復功能,輕鬆優雅享受多變空間。

Welcome Lighting感應式迎賓照明系統:讓人倍感貼心禮遇的迎賓照明系統,在走近1公尺範圍內,透過主動感應I-Key訊號,EX35的後視鏡、車室、車門周圍共8具照明系統將陸續亮起,提升在幽暗空間的安全性及便利的登車動線導引。

超視野 EX Vision

獨步全球停車輔助科技—Around View Monitor 360。環景顯影系統,首先搭載於INFINITI EX35。這套前所未見的停車輔助裝置,透過中控台螢幕顯示車身周圍實景,並以模擬高空鳥瞰的畫面呈現,即使面對狹窄、陌生的停車地點,仍能從容達成完美的停車動作,同時提升停車的安全性。

超動能 EX Power

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Intelligent All-Wheel Drive〞:即時監測車速、輪胎抓地力、節氣閥位置,因應路況,創造全方位動態表現:路況較差時,系統自動以無段式邏輯,將最高50%的動力輸出分配至前輪,以四輪驅動的方式行進;路況平順時,系統透過電子離合器Electromagnetic Clutch,將100%的動力輸出傳給後輪,回復後驅的傳動方式。另外,EX配備主動式防滑煞車系統Active Brake Limited Slip,可在緊急時,將制動力導引至穩定側的車輪上,提升穩定性。

跑車級動力配置:EX35搭載的VQ35HR引擎系出名門,VQ系列引擎迄今已蟬連〝Ward’s Auto World〞「世界十大引擎」長達14年,最大馬力達298hp / 6800rpm,最大扭力:34.8kgm / 4800rpm。另外,EX35透過的獨特再加速性能—Acceleration Swell浪性加速,提供源源不絕的動能輸出,完整展露與INFINITI G系列如出一徹的極致跑格風采。

 
INFINITI EX35外觀造型獨具日式性能車款風格!
 
 
EX35接單價小漲新台幣三萬元,為新台幣198萬元(Custom Grade車型新台幣200萬元)。
 
 
內裝鋪散發豪華房車氛圍!
 
 
環景顯影系統AVM,首先搭載於INFINITI EX35。
 

   新聞列表(04/02/2008)

向汽車精品邁進!INFINITI EX Custom Edition新台幣200萬再登場 INFINITI EX35強勢登場!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總結)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四)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三)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二)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