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汽車精品邁進!INFINITI EX Custom Edition新台幣200萬再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22/2008)
字級設定:
 
裕隆日產汽車吳新發總經理親自出席INFINITI EX Custom Edition發表會 。
 
裕隆日產汽車於四月推出的INFINITI EX,以超越傳統房車與掀背車的跨界訴求,首批上市一百輛配額隨即銷售一空。為了感謝台灣消費者熱烈的支持,INFINITI追加推出EX Custom Edition Package車型,以客制化的配置精神,賦予EX更細膩的日式典雅精神,加上更具實用性與質感的配備項目後,僅須較一般車型多加負擔兩萬元,價值兩百萬元的EX Custom Edition Package車型,就可讓你開回家!

 
裕隆日產汽車吳新發總經理對EX35的強勁動能充滿驕傲。
 
價值新台幣二萬元的Custom Edition Package一系列套件包括:中控台及車門楓木紋飾板、儀表板精緻皮質包覆附雙縫線設計、座椅椅面特製真皮包覆設計與駕駛座頭枕整合收折式掛衣架等,讓車主一次擁有。

AVM「空中體驗秀」展現真功夫

在活動現場,裕隆日產為了展現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特別舉辦INFINITI EX AVM「空中體驗秀」。主辦單位架設高2.5公尺、寬度僅有3.2 公尺的的表演車道,模擬山路行駛,可能遭遇的險惡路況,配合專業車手表演,突顯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的實用性。

兩位車手在如此狹窄且車窗完全遮蔽的情況下,僅靠著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的指示,順利完成兩台車的爬坡及倒車表演,充分展現AVM環景顯影系統的精準度。INFINITI EX全車系皆配備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讓所有消費者在一般市區行駛更為便利,面對擁塞及狹窄的市區道路中,雙向會車及停車皆能輕鬆面對。

INFINITI EX初期車主中有高達45%的女性買家,可見INFINITI EX具跑車流線的外觀造型以及多功能的車室空間變化,廣為女性消費者所喜愛。其搭載的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更是讓車主於繁忙都會交通停車的最佳輔助利器。

EX所搭載的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透過裝置於車輛四周的高解析度攝影機(130萬畫素),整合成即時鳥瞰圖。車主可切換各視角,在都會區內停車時,可避免因視覺上的盲點而造成的意外。

動力系統方面:EX搭載的原廠編號VQ37VHR汽油引擎,已連續13年獲得世界引擎大獎。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98hp/6800rpm、峰值扭力達34.8kgm/4800rpm,引擎轉速於2000rpm ~ 7000rpm 間即能爆發90%以上之扭力輸出。

INFINITI EX Custom Edition特仕車款,以新台幣二百萬元正式在台灣市場販售,由於配額有限,即日起訂車實際交車日期也得等到七月中旬。

 
Custom Edition Package一系列套件讓EX車體內裝比精緻更精緻。
 
 
伴隨特仕車的登場,INFINITI推出EX嶄新車色提供車主更多元的選擇。
 
 
INFINITI EX AVM「空中體驗秀」,專業車手在狹小的道路上,藉由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展現精湛技藝。
 
 
為求內裝一致性,車門邊木紋飾板同樣列入改裝重點。
 
 
中控台的木紋飾板讓EX內裝展現更為不同的奢華氣息。
 

   新聞列表(05/22/2008)

向汽車精品邁進!INFINITI EX Custom Edition新台幣200萬再登場 INFINITI EX35強勢登場!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總結)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四)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三)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二)
新都會遊龍-INFINITI EX35新車試駕(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