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利達偕7-ELEVEN齊同服務單車族!全台500個7-ELEVEN門市提供簡易維修站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9/2009)
字級設定:
 
由美利達副總鄭文祥與統一超商整合行銷部劉鴻徵部經理一起宣布此貼心的合作動作。
 
對於諸多自行車友而言,出遊時最怕遇上了車輛突發狀況,不僅使得玩心大失,對於挑戰環台之旅的車友們更是潛藏危機,對此,台灣自行車大廠美利達特地與7-ELEVEN連袂宣佈策略合作,在全台7-ELEVEN的500個據點,提供簡單的打氣筒及維修工具,希望自行車友們至台灣各地遭遇破胎或其他簡易狀況時,可利用7-ELEVEN「環台元氣小站」的設備應急,解決車子問題再安心上路!

設置於全台500家7-11中的元氣小站,具有自行車簡易維修工具。

相信曾經以自行車環台的車友們都知道,環台有三寶,一寶是「7- ELEVEN」、二寶是「警察局」、三寶是「加油站」,這些在台灣隨處都有的駐點,都自發性的提供車友環台期間的各項需求;但有這些還不夠,車友在騎當中碰到的維修問題怎麼辦?為了解決此需求,自行車大廠美利達與7-ELEVEN齊同合作,推出了具備簡易維修裝備的「環台元氣小站」,環台的車友們只要走趟7-ELEVEN就可以一次搞定;目前制度己上線二周,反應良好,除了環台民眾陸續發現使用外,這個服務竟意外服務了周邊的鄰居。

台北科技大學環台成員蕭凱維與環台達人寶哥黃進寶也一同共襄盛舉此次合作記者會。

美利達自行車副總鄭文祥表示「見到越來越多的台灣民眾以環台來體驗台灣之美,以自行車挑戰自己人生中一件值得驕的事,對於投入自行產業超過30年我們而言,是感動又興奮的。美利達二年前除了在彰化總公司設了對環台車友的即時服務外,總經理也多次督促同仁要思考如何提供環台車友更完整及快速的服務。」

7-ELEVEN整合行銷部劉鴻徵部長也表示,7-ELEVEN全台4,800門市以24小時營業,並免費提供熱水服務,長期以來已經成為車友的重要補給站,今年開始7-ELEVEN在台灣中南部的觀光與自行車道區域門市也陸續推出免費輪胎打氣服務,成功帶動來客,而為了擴大對於車友的便利服務,7-ELEVEN首度結合美利達品牌,預計首波分別於全台設立500家門市服務據點,在台灣北、中、南、東部的主要省道與風景觀光區,免費提供「自行車打氣筒」及「簡易維修工具」,解決車友過去最擔心的車胎漏氣或爆胎問題,讓7-ELEVEN成為全方位的社區服務中心。

另外,為了使環台車友在出發前,準備更充份,美利達與7-ELEVEN更在網站推出「環台知識庫」,提供許多環台的必要知識及準備事項,車友只要在出發前上網查詢這些相關內容,加上沿途又有美利達與7-ELEVEN的支持,相信每個人只要準備好體力,環台己經是可以輕鬆出門,順利完成的夢想了。

為了獎勵環台成功的車友,美利達也特地製作環台紀念ICASH卡,只要車友上網下載網站上環台ICASH資料,在指定的30個店家中選擇5家7-ELEVEN蓋店章,蓋章資料寄回「環台元氣小站」專案小組—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22號1樓,前500名完成環台者即可得到這個紀念ICASH卡。

致贈ICASH卡給予台北科技大學環台成員蕭凱維與環台達人寶哥黃進寶等人。

相關活動資訊,車友可以上美利達官方網站http://www.merida.tw/查詢。

   新聞列表(10/2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