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回憶失去2008年世界冠軍的那一刻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09)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當他知道自己未能拿到世界冠軍時,他只能在頭盔內暗自哭泣。
 
Felipe Massa接受了英國媒體的採訪,在回憶他去年閉幕站時說到,當我第一個到達終點後,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自己能夠獲得世界冠軍。最後得知,Lewis Hamilton獲得了第5名,我失去了世界冠軍,沮喪和眼淚同一時間爆發,我在頭盔裡不停地哭泣。”

提起這段往事,Felipe Massa帶著心酸的微笑說道:「在我看來,冠軍的產生總是那樣的戲劇化,最後一場比賽,最後一圈,最後一個彎道,我認為這就像是被設定好的。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我始終無法忘記這段歷史。」直到現在,那一刻的懷疑似乎仍讓Felipe Massa覺得不可思議。「這實在太難用語言來形容了,當時一團糟,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Felipe Massa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